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借錢當舖,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台中民間汽車借款怎麼選?三步驟挑選安全的當舖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相較於嚴謹的銀行融資,台中民間常見的汽車借款相對有著寬鬆的條件,不管是借款條件或者額度,都具有更高的彈性,但同時也因為這樣,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借貸陷阱,如果在台中借錢沒有找到正確的當舖,不僅可能陷入高利貸危機,還可能遭到暴力討債,這些都會讓有困難的人,在財務困難的基礎上雪上加霜。

如果您也想在台中安全的進行汽車借款,就跟著我們介紹的三步驟,一一排查安全、可靠的民間當舖,安安穩穩的度過缺乏資金的難關。

台中民間汽車借款怎麼選?三步驟挑選安全的當舖借款

汽車借款第一步,挑選台中實體店面且有政府立案的當舖

首先要挑選安全的借錢當舖,就是要確認其在台中有沒有相關的實體店面,當舖作為政府核可的營業場所,自然需要有政府立案才能做生意,而要在台中開小吃店都需要店面和證照,當舖自然也不例外,因此我們一定要先找有實體店面,同時擁有政府發放營業許可證的當舖,才能在那裏安心地進行汽車借款

汽車借款第二步,台中人張大眼睛看清收費是否合理

而第二步當我們進行到簽約階段時,我們可以先看看收費合不合理,理論上在台中當舖進行汽車借款時,只會有利息和倉棧費兩筆費用,同時利息只能收年利率30%,而倉棧費則是一次性的5%,如果該台中借錢當舖提供的合約上,不管是超過這個數字,又或者胡亂加收手續費、管理費,都可能涉嫌違法。

另外,如果有使用汽車、機車借款免留車的話,理論上台中當舖是不能收取倉棧費的,因為倉棧費就是法定的管理費用,但是您的汽車借款並沒有抵押車輛,就不該被收取這筆錢,萬一對方硬是要收這5%的倉棧費,聰明的台中人可能可以考慮準備脫身了,因為對方有著較高無視法律的機會。

汽車借款第三步,抵押身分證正本台中鄉親要有疑心

最後和台中借錢當舖確認完合約和額度準備簽約時,對方突然說要扣押身分證,一定要有所疑心,因為合法的借錢當舖例如台中利源,在辦理相關的汽車借款業務時,是不可能扣押正本的,只會保留作為紀錄的影本使用,就算有使用汽機車借款免留車,也頂多抵押行照作為依據,因此如果該台中民間單位要求要抵押身分證,就絕對要拒絕,並趕緊脫身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