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借款,台中當舖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對台中顧客貼心的服務,機車借款免留車保持生活節奏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現金需求可說是每個台中人都可能遇見的狀況,也就會借款的需求,而為了獲得現金,許多人都會選擇帶著各種抵押品到當舖進行變現,在眾多抵押品中又以機車為最大宗,適當的額度、高流通性,讓機車借款成為許多台中當舖最喜歡的抵押品之一。

而隨著台中人口逐漸增長、交通逐漸繁忙的情況下,機車的代步狀況只有越來越吃重,也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,因此為了讓獲得資金的人生活不受影響,許多台中當舖都會提供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,讓有資金需求的人,在獲得幫助的同時,還能夠維持原先的生活節奏。

對台中顧客貼心的服務,機車借款免留車保持生活節奏

台中人借款福音,機車借款免留車基本介紹

機車借款免留車顧名思義,就是和合法的台中當舖進行機車借貸時,可以將機車留在身邊繼續使用,不用將車抵押在當舖,您可以在獲得現金幫助同時繼續使用機車,無論是上班、生活都可以維持原先節奏。

而免留車的服務條件也相當簡單,只需要年滿20歲、個人雙證件證明、行照以及個人財務狀況或工作證明,就可以快速辦理,無論您位在台中何處,只要符合以上條件,並且有機車的話,都歡迎來利源當舖借款

免留車和留車借款兩者最大的差別,在於借款的審核條件,如果是留車的狀況,大多會依據您的車輛狀況和年份進行估價,但如果要使用機車借款免留車的話,就會比較需要彼此的信任,也才會多多關心您在台中的財務狀況,以及預計的用錢方向,以保障雙方的權益,手續辦妥您就能將機車帶回去繼續使用。

免留車是否會造成台中當舖調高利息呢?

利源作為合法且政府立案的的安全台中當舖,必須要遵守內政部《當舖業法》的規定,在條文中針對利率就有嚴格規定,有政府立案的當舖借款時,需要符合年利率30%的規定,換算成月利率的話大約為2.5%,也就是您每借萬元的話利息為250元。

法規規定的利息和您預定要借的本金相關,因此無論您是機車、汽車、黃金都依樣,會依據您借款的高低決定利息,絕對不會發生差異,另外機車借款免留車因為免留車的關係,還可以幫台中人省下倉棧費,倉棧費就如同管理費用,是除了利息以外一次性收取5%的費用,但因為免留車並沒有保管之實,因此免留車借款不僅不會調利息,還可以省下一筆費用,相當方便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