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借款,台中當舖,台中房屋二胎,台中現金借款,台中借錢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這些不要再拿來了!現代台中借款萬物皆可當有困難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典當業是歷史相當悠久的行業,最早在南北朝就有相關的紀錄,並流傳下來一句「萬物皆可當」的俗語,也是不少人對當舖的印象。

也因為這句話,常常可以在戲劇中看到一些場面,最常見的包含一些道上的老大,因為缺錢跑路,就將隨身的手槍作為典當物;或者一些貧困的家庭,為了吃飯將家中唯一的大衣、棉被拿去典當,以換取溫飽的感人橋段。但隨著時代轉變,這句話到現代還是成立嗎?事實不然,就讓台中當舖向您說明,現在典當業的狀況。

隨著經濟發展,台中現金借款服務也有不同的面貌,為了更健康的經營,台中借錢當舖現在更傾向於收受有價值且合法的物品,例如汽機車、台中房屋二胎、黃金、名錶等有形物品,或是面向企業的支客票貼現、企業大額現金週轉等,藉由這些才能讓長久的經營,並且不觸犯法律。

這些不要再拿來了!現代台中借款萬物皆可當有困難

台中借款盤點不收受兩大原因:法規規定與轉手難易度

為了讓您更加清楚台中當舖難以收受的物品,在此向您介紹兩大項現代當舖不收受或少收受的典當品。

  • 不收受政府規定的違禁品

首先台中現金借款當舖不收受的物品,就是政府明文規定的物品,依當舖業法第16條的內容規定,包含違禁物、有價證券、政府機關財物、軍警制服、政府證照與個人身分文件和所有政府明訂禁止交易的物品。因此包含毒品、槍械、身分證、政府與軍警相關物品等。如果真有人拿相關的物品來,當舖長期和警察單位合作,更會主動申報,避免不法事件的存在。

  • 少收受難以轉手的物品

如果是50年以前的當舖,當時因為物資匱乏,所以許多民生用品也具有一定的價值,但現在民生用品相當多,一般家庭也都負擔的起,此時當舖若收受過多此類物品時,就會相當難轉手販售,而囤積過多呆帳,或是賣不掉的流當物。雖說如此,但只要不違法,只要有台中借錢當舖願意收受也是各自的選擇,如果您有真的想要典當的物品,依然可以四處詢問,或許會有好的結果。

如果您急需資金的話,一定要避開以上兩種才能順利借款,而任何合法的汽機車借貸、台中房屋二胎借款需求,利源當舖都能夠為您服務,並提供合法的利率,讓您渡過難關不費力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