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當舖,台中借款當舖,台中房屋二胎,台中借錢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高利貸OUT!合法台中借款當舖為觀光業者撐腰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高利貸OUT!合法台中借款當舖為觀光業者撐腰

時機壞壞,新冠肺炎橫掃全球,導致全世界的經濟受到重挫,許多人的生活也受到嚴重的打擊。其中觀光業、航空業、飯店、餐廳等服務業性質的行業更是深受其害,為了得到資金周轉,許多服務業者轉向當舖進行借貸進行現金周轉,卻有不肖當舖趁人之危,違法超收利息賺取暴利,令人不恥。

台中當舖利源當舖提醒您!良好商譽的當舖相當重要,要選就要選最值得信賴的當舖!

良好商譽台中借款當舖避免高利貸入侵

今年初開始新冠肺炎對觀光業嚴重的打擊,許多業者業績慘澹,除了外國觀光客大量減少以外,本國觀光客也害怕群聚感染即使是連假也不敢出門消費。許多老飯店、服務業者不敵疫情,紛紛熄燈歇業令人不勝唏噓。而在這樣艱苦的情況下,有些業者為了撐下去,透過銀行、當舖借貸的方式,希望能夠撐過這一波疫情,卻傳出部分當舖大發疫情財串聯地下錢莊,牟取暴利。

今年初台東觀光業者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業者為了維持生計而朝民間當舖進行借貸周轉,不料遇見當舖串聯地下錢莊進行高利貸發放,賺取年利率則高達120%至2400%暴利,若借10萬來說最高利息可能暴漲至240萬元相當嚇人。所幸誇張的行徑很快又引起警方的注意,快速調查收網將不法事件早日解決。

對於同業的選擇利源台中當舖感到遺憾,這樣的做法和合法當舖的理念互相違背,也沒有遵守政府所訂定的利息範疇,貪一時卻賠了一世。

優良台中借款當舖在地服務數十年值得您信賴!

利源當舖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台中借錢當舖,在地經營數十年,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。利源當舖在潭子、豐原地區提供優質的當舖服務,包含各類黃金、名錶、精品、3C典當、台中房屋二胎借款汽機車借款等服務。

在地服務數十年,良好商譽的利源當舖保證,在疫情嚴峻的現在為辛苦的觀光業者撐腰!

台中利源當舖借款聯絡資訊 

電話:04-25355588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35號
歡迎加利源當舖 / 汽機車借款聯絡我們! ID:a25355588

 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