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機車借款、神岡機車借款、太平機車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不僅是豐原機車借款,合法當舖放貸為大台中地區服務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利源當舖的豐原機車借款,多年來為在地鄉親,提供了無數資金的幫助,不管是小額的救急金,還是中型的企業週轉金,都是我們過去曾提供的服務。而事實上我們的服務並不僅限於豐原區域。

只要您隨時有需要,不管您是住在台中何處,都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專業的放款服務,絕對能讓您滿意。

不僅是豐原機車借款,合法當舖放貸為大台中地區服務

豐原機車借款合法放貸,安全性、利率都有保障

利源當舖能夠在大台中地區,進行豐原機車借款最重要的基礎,就在於合法的放貸,不僅擁有自己專屬的實體店面,也擁有政府發放的合法牌照。而在實體店面除了專業的服務人員、鑑定人員之外,當然也有能夠承擔責任的負責人,以及多個抵押品庫房、停車區域,藉此保證您的抵押品一切安全。

而作為台中合法經營的當舖,不管您是在海線、山線、龍井、太平機車借款都一樣,都會使用相同的年利率,全都需受到《當舖業法》30%的年利率限制,絕對不會超收高利貸。同時,我們也會將這些政府利率的規定,在我們的實體店面大方地展示,讓您可以更加清楚您的權益,以及受到政府保護的部分。

完美免去倉棧費,豐原機車借款免留車超方便

在法規中當舖能夠維持經營的收入,主要分為兩者,分別是前面提到使用豐原機車借款所產生的利率,以及現在要介紹的倉棧費。倉棧費其實可以看作是一種「保管費」,也就是會根據您的額度,收取一次性的5%管理費用,雖然是一筆合理的收款,但依然會讓您的額度降低。

如果您使用了神岡機車借款的服務,同時又想要免去倉棧費的話,我們建議可以考慮使用免留車的方式,藉此去除倉棧費用的收取。免留車顧名思義,就是您可以在不抵押機車的情況下,持續的使用車輛,也因為車子沒有壓在當舖,因此自然沒有收取倉棧費的可能,這樣不僅可以獲得救急資金,也可以保留車輛的使用權,可說是一石二鳥的優質方案。

機車選擇限制低,豐原機車借款救急超容易

而有關於豐原機車借款的車種、車齡限制部分,利源當舖能夠提供相當寬鬆的服務,不管是常見的綠牌、白牌機車,還是近年流行的電動機車、紅黃牌重車,都可以獲得一定的資金。如果您不確定車輛的價值,也歡迎先和我們討論與估價,如果額度與內容都OK,再進行借款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喔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