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汽機車借款,太平當舖借款,豐原當舖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當舖V.S.銀行大比拚,台中汽機車借款兩者有巨大差異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台中汽機車借款是相當常見的小額週轉方法,藉由車輛殘餘的價值,向銀行或者民間單位融資,換取需要的資金。而關於這項服務,雖然銀行也有融資的方案,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其實並不友善,不僅有著較多的限制,能夠借款的車款、車齡也都有限制,如果真的有救急金需求,民間合法當舖才是更優質且快速的好選擇!

當舖V.S.銀行大比拚,台中汽機車借款兩者有巨大差異

汽機車借款時間不受限,台中當舖營業時間更長且不須聯徵

相比於每天三點半就關帳趕人的銀行,有政府立案的台中利源當舖,具有更長的營業時間,每天營業至六點,對於白天抽不出空的上班族來說,才有辦法使用汽機車借款服務。而手續方面當舖也更加簡單,基本上只要年滿二十歲的車主,就可以帶著愛車變現,並且不需要進行聯徵,即使信用略有瑕疵,也不會因此被拒絕。

不限車種、車齡的汽機車借款,台中更多人能夠使用

台中大部分銀行在接受汽機車借款時,除了會對借款人進行各種身家調查,對於車子也相當要求,如果不是具備高殘值的車輛,或者是車齡過高,都會成為銀行拒絕的原因。但太平當舖借款就不同了,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得到資金的幫助,具有不限車種、車齡的限制,讓這項借款服務可以更加廣泛。

還款計畫更彈性,台中汽機車借款不綁約

銀行在汽機車借款上,往往會需要綁約,藉由長約的限制下,讓銀行方可以將利息收好收滿,對於希望資金更有彈性的台中人來說,並不是最好的選擇。如果希望資金鏈更加順暢,合法當舖提供的汽機車借貸,不僅沒有綁約的問題,還款計畫也可以完全由借貸人安排,不管是要先付利息,還是週轉結束一次付清,都可以由借貸人自由選擇。

免留車也OK,汽機車借款保持台中人生活節奏

而關於豐原合法當舖借款與銀行最大的不同點,就在於民間當舖特有的免留車借款服務!以借貸的角度來說,當舖對於借貸人具有更高的信任度,因此為了讓借貸人更方便的使用,汽機車雖然作為抵押品變現,但車輛卻可以繼續留在身邊使用,讓借貸人得以保持生活節奏,並換取資金救急,藉此得到全面性的幫助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