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免留車借款、台中當舖、台中汽車借款、台中當舖推薦、台中當鋪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最舒適的變現方案,汽機車可考慮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對於台中免留車借款您有多深入的了解呢?相比於單純的汽機車抵押借款,免留車方案最主要的特點,就是可以保留車子繼續使用,不管是要通勤上班,還是日常生活所需,都不會為了變現而有所影響。

但正是如此方便的台中當舖借款方式,對於不了解當舖運作的人來說,卻反而出現了許多疑慮,認為是不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。而事實上確實台中免留車借款,和抵押車輛的借款相比,是有一些條件的差別,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以達成。

如果想要更加了解台中當舖免留車的細節,就讓我們在此為您分析相關的內容,幫助您更好的判斷,是否要使用相關的服務喔!

最舒適的變現方案,汽機車可考慮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

台中免留車借款條件分析,相比於抵押車輛只有一項限制

關於台中免留車借款的條件,在基本層面上,和常見的台中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並無差別。首先,借貸人都需要年滿20歲,同時必須擁有車輛的所有權,當要進行借款手續時,就要帶著個人雙證件、行照前往辦理,這些都是相同的條件。

而免留車和留車借款最大的差別,則在於是否需要額外的財力證明。免留車本身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服務,但合法當舖為了確保借貸人有償還的能力,才會有這樣的要求。而財力證明的形式,可以是目前的在職薪資單,或者是其他的存款證明,藉由這些財力證明,就可以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

利率部分該怎麼算?台中免留車借款必須遵守法規

關於利率的方面,一直都會是借貸雙方特別重視的環節,借錢的一方都會希望能夠越高越好,而還錢的一邊當然會是相反的狀況。但台中免留車借款的利率部分,其實都是有法規的限制,只要是合法、安全且有政府立案的當舖,都必須遵守《當舖業法》的規定。

而在法規之中,就有明確的表示,不管是什麼樣的借貸方法,都必須遵守相同的30%年利率。因此,台中當舖推薦您也可以利用利率的算法,判斷該次合約是否為高利貸,如果對方開出的條件,明顯高出30%年利率,或者2.5%的月利率,那就最好不要簽約,有效避免遭到詐騙的可能性。

相關文章